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亲爱的,我能做的只有这样!

不是我想插手,是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

为什么做人要做到那么绝?

答应了人家的东西又不给人家!

就是因为你当初说好了会把洗衣机和冰箱卖给她,她才会告诉新搬来的人说:“这里有洗衣机和冰箱!”

言而无信!现在你要她怎么像新来的人交代?

学你们一句:“我不知道!”就可以当做没事吗?

搬家就搬家,为何留一大堆垃圾给她自己一个人清理?

留下的垃圾还不要紧,连自己的衣服底裤不要了都留在那边给人家清理!

交个水费电费都要三催四请!

现在门坏了都没有一个肯去找人来修理,又是把责任丢给她!

请问,门是她弄坏的吗?

在此,向提醒你们如果找到人修理门的话,请你们把弄门的费用还回给慧玲!

我看你们搬出去都没有跟屋主讲一声的咯!

想搬就搬,拍拍屁股就这样把所有的问题都丢给她解决!

现在如果在四月前找不到人来租大方的话,那大房的钱屋主就要慧玲负责!

她的状况大家都知道,为了生活,为了上课,她得做工赚钱,赚的都不够给自己用!

你说她这么承担这重重的责任?

何慧玲到底有什么得罪你们使到你们要这样对她?

亏她还处处为你们着想!

你们有事的时候,她都会伸出援手!

能帮的她一定帮!

这是她该得到的待遇吗?

你们搬了过后还跟我说:“我很怕他们等下得罪了那边的屋主,赶他们出来,那他们就无家可归咯!”

死傻婆!笨到无药可救!

当初一起买的冰箱,现在你们都搬走了。

是否该把原价还回给慧玲?

做人,请不要做到那么狠,那么毒,那么绝!

人有三衰六旺,你也会有需要到他人帮忙的时候!

都说了,不是我想插手,是到了忍无可忍的极限!

Posted on Facebook, but deleted by Class Representative.

And copied by Eddy, Sheng Yew and Yee Kian who paste it on to their notes!

Should I ask for copyright fe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