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一年一度的华人农历新年又到了...
耶...
红包来咯!
哈哈...

2009年的新年节目超特别的...

年初一...
老妈子50岁生日...
我们为了这那么有意义的节日临时做了一些意外惊喜...
我们三姐妹各买了一份生日礼物给她...
当然是跟着她的需要而买的咯!
大姐是在我们三姐妹中最有钱的...
她买了一个很特别的MP3给她...
小妹是我们当中比较会存钱的...
他买了一个很特别的杯子给她...
而我呢...
嘻嘻...
无意间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手表...
就买了下来...
还买了两块妈咪最爱的BLACKFOREST蛋糕给她...

年初二...
早上大约九点多十点将我们就出发到柔佛去了...
路途中...
我们亲爱的老妈子...
突然想起她忘了带地图...
结果就兜回去拿...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大家一定想不到我在车里做了什么...
那就是...
猪...(=。=)...
哈哈...
因为很累嘛...
又没有东西做...
本小姐就一直睡一直睡直到差不多要到的时候才醒来...
大约三、四个小时才到小姑丈的家...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他们的新家哦...
他们的家布置得满特别的...
特别是现在经济不好嘛...
还把整个家布置到很有新年气氛哦...

年初三...
我们在下午四点钟有个很重要的约会...
是关于我的将来大事的哦...
那就是去新加坡看看寻寻问问那边某个学院的资料与环境...
因为
所以下午的时候就去了大姨家一趟...
难得百年去一趟新加坡...
当然要去看看她老人家咯!
她还带我们去看她可爱的孙子...
可惜啊...
没跟他照照...
过后呢...
姑丈就带我们到SGH...
因为妈咪要索取一些有关LIVER TRANSPLANT的资料...
之后才去赴约...
上到去环境还不错的...
厕所也高级到...OMG...
可是一听到那个半功读的课程后...
失望...T.T...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
算了吧...
死心...
回吉隆坡读吧!

年初四...
时间过得真快...
又是时候讲拜拜...
回家前去JUSCO吃了KFC...
路途中...
妈咪无端端问我要去哪里读...
我说不知道...
还想去多一个地方看看...
就是TRAVEX了...
之后一回到家就立刻打电话跟他们说一声我们会来...

年初五...
一大早就去了赴约...
环境我本身觉得还好啦...
问了过后我决定了...
TRAVEX我选你!!!
下午的时候...
大姑姑他们来了...
小表哥去了PANGKOR...
最搞笑的是我竟然把姑姑和姑丈调转来叫...
尴尬死了...>.<...
之后受到个意外惊喜...
二表姐竟然生了个女儿...
怎么没有收到通知呢?
侄女很可爱哦!

年初六...

我们去了神庙问我们一家在今年的运程...
妈咪 - 不可大意...
大姐 - 要有眼光...
小妹 - 忌水...
而我呢...
不可出夜街...T.T...
不可以去PM了...
可怜的我...
然后就去大奶妈和小奶妈的家拜年...

年初七...
在家休息...
这几天天天出...
累死了...

接下去的八天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