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Part Fifteen : Annoying People Annoying Messages!!!


我强调, 我不喜欢被威胁!
律师已经请了,你自己跟我律师谈!跟你这种反反复复的烂人讲话,简直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浪费我的口水!
拖多少年都好,只要能摆脱你这个烂人照算要我倾家荡产我也愿意!你每次都说要请律师跟我抢回儿子,可是到现在你却没有!你说的话我还去相信的话,我真的比猪还笨!既然没有请律师,老婆和孩子又不用你养,那天我律师代表我跟你要求拿孩子的月费时,怎么说给不了?钱花去哪个狐狸精身上了?(这事儿绝对不是瞎讲我有照片为证!还要自己PO在自己的面子书上给人家看!)还要跟我商量每个月只给两百!两百!够孩子上课,吃,喝,穿吗?之后,不到24小时,竟然打电话跟我律师说连两百都给不起了!连我律师都翻白眼!之后我们才决定你这个精子捐赠者不给孩子的生活费就不让你看孩子!
多谢你,我现在每晚都得做两份兼职,你觉得我还有那个美国时间跟你见面,浪费我的时间跟你谈那些有的没的吗?
我告诉你,威胁我没有用!最多一拍两散而已!


我就是特地在面子书上说,因为你父母,你家人,你亲戚原来都会注意我PO的东西!让每一个人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烂人!你不在乎那你又去看?(翻白眼中)而且我说的都是事实!
我很清楚我自己做了什么,想要的是什么!我会为了我想要的人,事,物上尽力的付出一切!我问心无愧!对得起我自己!

而你做过什么你自己很清楚,(1)准备要嫁给你时,你就告诉我说你这辈子最爱最疼的是你妈妈,而不是说你会爱我一辈子,那一瞬间,我的心已经受伤了,既然如此,我就如你所愿,下半辈子你就跟你妈妈度过吧!不是说把我肚子搞大了, 娶了我过门,就可以收工了。这不叫责任!(你自己也承认你是有这样的想法,给我一点时间找出此信息为证!)我不是一个帮你生孩子的工具!(2)我十月怀胎,每天塔巴士去上课,你也不会说早点起来载我去学院一下,之后肚子越来越大,我就拜托我的同学每天载我上课下课,你还是那个死样没有改进!你妈妈还跟我说了一句,如果有男生来家里载我就要跟他们说,免得外面的人闲言闲语。到头来,你们家就是爱面子。嘴巴生在别人那儿,人家爱说什么是他们的事,活了那么久,这点不用我教。我问心无愧!直到我生了以后,回到家开始做月子的日子,你们的专注力都只放在孩子,孙子,侄子的身上,那我呢?永远都不会想下我生完后有多虚弱,也需要你们的关心。(3)做月子期间,竟然给我抓到你跟别的美眉电爱,还不只一个!你永远都无法明白我当时的心是那么的痛!想哭却没泪!把电话往你身上丢的那一刻,我的心已经死了!我家人知道后,我姐姐只说了一句,精神上出轨也算是出轨!(4)一个正常人,好好的不会有两个面子书户口,(虽然我知道某些人为了玩面子书的游戏,朋友不够就开多几个来玩游戏!)可是你开的另一个户口,竟然里面全是三级的东西,全都是说性爱的,还同时跟几个美眉信息电爱,交换手机号码!发现的那一刻,也跟你吵了架,因为还在乎,所以还是想要你回头!很可惜,历史一直不停的在重演!感谢你让我看清楚,也明白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一个好男人!

对!家务是你做的,那又如何?之前在你妈妈家住时,都是你妈妈在做!这是你搬过来一家三口一起生活的时候,我逼你做的!我生出来不是为了要服侍你这个烂人!要不然,所有东西都是我做完,你放假就在家里看戏,玩电话,打游戏机,看三级片打飞机,上网认识美眉,跟人家电爱那么享受?不要以为做那几件家务事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养不起老婆和孩子的烂人一样也是被人家(尤其是我)看不起!要你做家务,是要你学会独立,学会分担责任!要你帮忙做家务,帮忙照顾孩子,是因为家你也有份住(没给房租还要懒懒散散的厚着脸皮在那儿白住白用!)孩子你也有份,怎么说都是跟你姓,不要以为做爱做到那么爽,什么责任就不必出!你从前就不长进,没有上进心,每天上班都迟到,你选择拿着千二块的薪水就这样过活,你到底有没有想过老婆和孩子接下来的生活?你连给家用都给不起,每个月还要回家跟爸爸妈妈讨钱,早午晚三餐确是家里包完!都不知道钱跑了去哪里!要你帮忙照顾孩子是因为我生完后,几乎每天下课之后,都得去做兼职做到三更半夜来维持自己的生活,(由于做到半夜12点,没有巴士可以搭回家,所以叫自己的老公载,他竟然有几次是要我苦苦哀求他来载我回家,因为我不想麻烦我家人,真TMD却跟我拿油费!)而你却只做一份千二块的工来维持你自己的生活!孩子出生到现在,他大多数的一切都是我妈妈,你岳母,孩子的外婆买的,给的。而每次要跟你讨钱买孩子的奶粉,你都说用完了,没钱了,还反过来跟我要钱!好!钱你不要赚,那我去赚,你这个烂人当然是在家里做家务,照顾孩子啊!我如果有的选择,难道我不希望在家里看孩子长大吗?没用的烂人!嫁了给你三年,(20144月分居)都没有给过我零用钱,也就算了,连每次跟你拿孩子的费用时,你都牙痛!

是的!没错!我是把孩子给我妈妈照顾,那是因为我认同她教孩子的方法,其次,她是我这一生最值得我依赖,信赖的人!而且我得上课,得考试,得做工,我是普通人,不是超人,一天就只有那24小时,我也需要帮助,我很庆幸有家人的支持,很辛苦的挨过了两年,也终于毕业了!(感恩!)而你时常把还孩子带回去你家,除了回家吃免费晚餐之外,是因为你要玩手机,要看戏,同样的把孩子丢给你妈妈看顾!你们全家所谓的看顾,就是有一次,眼睛,灵魂都跑进电视机里去了,孩子却连人带脚车这样滚下了楼梯!(他们是住店屋的)那天还好意思眼睁睁的说谎!(我家翁)

你爱我?你知道什么是爱吗?我们之间真的有爱吗?怎么我感受不到?怎么我看不出来你所做的一切是因为爱我?爱我就不要伤害我,就要为了我替我说话。我当然爱我家人,我父亲在我11岁的时候,两脚一伸就这样把我们三姐妹丢下,家里少了一个支柱,这些年都是我妈妈,母兼父职,兼职几份,省吃省用,每天做到三更半夜,埃坏身子,手术动了几次,辛辛苦苦的把我们三姐妹养大!她们每一个都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包括当你把我弄哭时,都是她们再我身边陪伴我,安慰我!我不像你家境那么好却生在福中不知福!

对!我可以大大声的告诉你们,律师费的确半毛钱我都没有出过,都是全靠我家人帮我出的!因为多谢你这个烂人,我逼不得以买车就为了要接送我的宝贝上课下课,去保姆家,(用了他的烂车几天而已,却说我把他的烂车弄坏!)我还得付孩子的保姆费,学费,打油,修车费,(前阵子应该是疲劳过度驾车时睡着了,把车给撞烂了!)还为了让自己活下来,每天没胃口都逼自己吃,(最近市道很差,兼职那儿也没工开,也只好回家做小老鼠了!)还有等等费用。虽然很穷的说,可是离开你以后,我每天都活到很充实,很好!就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死死咬着我不放!这会令我更想要离开你!
(顺便多口一句的说,所有的钱都不属于你我他,所有的钱上印了BANK NEGARA MALAYSIA,其实它是属于银行的!)


其实你签不签不重要,那只是一张纸说我跟你这个烂人已经没有任何关系而已,我又不是等着嫁人,此时此刻,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你不要以为可以拿着这样的一张纸来绑住我,很抱歉的说,我不属于任何人!

其实我想说,一切都太迟了!机会给了无数次,还是一样的死样,说也说了,讲又讲过了,乖过那几天,一样打回原型,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你之前所答应的,当时没做到的,而现在有没有做到当时候许下的承诺,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要等到我离开才来成长,未免太迟了吧?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已经没有办法回头了!有的时候,不会珍惜,等到没有了,才想到要珍惜!无可否认,只要有人肯栽培你的音乐天分,在音乐这行业里,你是可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当时候很穷的时候,说了要你去海螺把自己的歌卖给他们,赚点钱,你却懒懒散散,拖拖拉拉的,到最后还是没有办到!我告诉你,没有你我们都过得很好!请你不要再精神的骚扰我们了!很坦白的说,你买的东西,我真的越看越讨厌,一生气就把东西送给别人了!如果要真正的谢谢我,就请你离开我和孩子的生活!不要再来烦我们打扰我们了!现在摆脱你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想来想去,想不明白,用一个手机号码来信息我就好了,为什么要用两个?这是011的电话号码(新买的)来信息我的~~~ (应该是精神病发作!)


还是那句,我倾家荡产都要得到孩子的抚养全!没有了孩子,我也不想活了!你不会明白,我十月怀胎(虽然他不足月就出生)跟他一起搭巴士,一起上课,一起考试,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耍,(就是会很坏蛋的用力踢我肚子)等等。没有了这个小瓜,我真的不知道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了。他此时此刻就是让我生存在这世界上的推动力,他连我有自虐的习惯也一一的改善了,他是我的天使(同时也是恶魔,毕竟他是男生,很调皮的说),为了他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以前会为了自己所要的人,事,物而去奋斗,现在只为了要给孩子他所要的人,事,物而奋斗!


其实没什么好谈的,赡养费你要不要给我,我也无所谓,(他该不会是想要跟我拿赡养费吧?)我从来就没有跟你要过!这些年有你没你,都没差,没有你我过的比从前更好!少了一个人经常精神上骚扰我!孩子的生活费既然你都说了连两百块一个月都付不起,我不会再让你看孩子了!所以连探望孩子的时间都无需跟你谈了!我要的是你离开我们的生活!最好是完全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