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一旦傷害了,那就將永遠彌補不回來...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许多重要的事!

在我生命里,
除了家人朋友,
对我最重要的莫过于是一场婚礼!

从求婚到摆酒,
每一点一滴我都希望它是完美的,
无瑕疵的!

可是偏偏在这么重要的日子中,
所有的一切一切对我来说,
只有三个字:糟透了!

大着肚子结婚,
婚纱自然没有那么多的选择!

其实不是最近聊到,
我都不知道,
当天晚上两家人来我家谈我们两的事的时候,
是叫做提亲!

两家人的第一次见面,
迟到,
又没告诉对方有谁会出席,
这叫不尊重!

自己跟孩子的爸爸商量好要生完才结婚,
可是孩子的爸爸却没出声说半句,
一个怀孕的女人,
哪来的勇气与体力去反抗呢?

自己想要的解决方法,
对于传统思想的长辈们,
他们是不会接受的!

孩子我要生,
毕竟他是一个小生命,
但婚我不想结!

谈完了,
就要准备送聘礼的时候了!

送聘礼时,
又迟到!
这算有诚意吗?

结婚是要买新家私,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买家私,
他妈说本来女方就应该买家私的,
可她说她不计较,
就出钱买了!

我心想:你不买我也没逼你!

结婚当天,
时间安排得好好的,
帮我弄头发的阿姨走了两个钟,
帮我化妆的是他的亲戚才来,
化的妆又花了两个钟!

本来结婚当天,
要迎娶新娘的新郎本应就该给姐妹玩个够啊!
可他又迟来耽误了时辰!

本来这不应该提的人,
我也忍不住想在此大骂了!
他就是我的姐夫,
听姐妹说不是你在那边讲东讲西的,
他们早就玩得很开心了!

玩完了,
开门接新娘就应该给开门红包,
没钱就不要去我啊!
才给那RM0.88的开门红包!
又没有搞错?

没办法之下我只能忍下去!

到了要开车接新娘回去时,
新娘车却坏了!
从那一刻起,
我很相信这是天意!
天也许在给我时间反悔!
可是我却默默地坐在那边,
心不停的流泪!

车弄好了,
接新娘回去了,
一大班的亲戚等着我来敬茶!

敬到连大KAM姐也累了,
终于三点才结束!

然后又要跟他亲朋戚友争厕所冲凉!

当时在房间怀着的新娘,
肚子好饿好饿,
跟新郎说了,
他竟敢叫我自己下去拿!

下到去,
剩下的只有汁!

我和姐妹们饿到要死~

累了,
就小睡了一下!

一直担心会迟到的新娘,
都睡不着!

时间到了,
是该梳头化妆准备晚上的宴会的时候了,
问新郎化妆师呢?
在睡觉,
新郎却不会吵醒她!

等到她醒了,
冲凉换衣再为自己化妆,
准备好自己了,
第一时间却不是来跟新娘化妆,
而是跟他妈化妆弄头发!

都已经六点了,
新娘子才开始化妆弄头发!

途中,
他父母还要崔三崔四!
一个大肚婆动作稍微慢一点这都不可以体谅一下吗?
化完了弄完了,
照照镜子,
只看到一个奸妃!

还问OK吗?
当时已经八点了!
就算不OK也要说OK,
因为已经很迟了!

换衣服的时候,
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是他的小姨帮我换还叫我姐妹出去!

去酒家途中,
新娘只能偷偷的流泪!
心情很沮丧了!
去到那边已经九点了!
吃完了,
还要留下来,
强颜欢笑的跟他所有的亲朋戚友拍照!

试问一个这样糟的结婚回忆,
又谁要提起呢?

剩下来的结婚照拍不拍也罢了!
结婚已经是一个糟透的回忆!
拍了婚纱照,
如果某天再拿去来看,
坐在一旁流泪的只有自己!

这种种的情绪,
要一个怀孕的少女一人去承受,
到现在才来崩溃,
留着眼泪,
情绪不稳定的写这篇结婚记,
这位少女我认为,
她是最棒的!

也已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了!

P/S : I dare to post this, I'm not afraid of you anymore!
一旦傷害了,那就將永遠彌補不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