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NEW LIFE = NIGHTMARE (Part Six)

最近真的有如天跌下来的感觉;
不好的事情,
不好的感觉,
一连串的发生!

前天联络到屋主去看屋子
他因为做晚班
所以就有可能没办法去看
那他就提议说叫他爸陪我去看
当时的心情就是:
为什么每当我们小两口要做什么之前都要向他的父母说?
我是一个很注重私人空间的人,
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来插手我的家事!
除非我本人允许他人进入,
不然我对那些人会很反感!
可是他的父母就是这样,
爱管爱给意见!
他也是一个,
什么事都要告诉他父母,
什么事都要问他们意见!
到底我现在是嫁给你还是嫁给你父母?
你都这么大了,
有些事情应该可以自己做决定了,
为什么还要好像三岁小孩子一样,
“妈咪,我这样好不好?”
“爸爸,我可以买这个吗?”
我再这样忍下去总有一天会进精神病院!
我会受不了,
我会想不开,
我会去割手的!
我没有也放弃去插手你管你孩子的事情,
请你们可以不要介入我们小两口的世界吗?
你们有你们管孩子的方法,
孩子一两个星期不去上课也无所谓;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我不希望我儿子会像你们家的小孩那样!
我绝对会反对把儿子交给你们照顾!

说回当天看屋子的情形,
如果不是我妈咪叫我叫他们去看屋子,
我也懒得去理会他们,
妈咪好心去载他们一起去看屋子,
上车没有跟我妈咪打招呼,
照理说我妈咪是你们的长辈,
一句的问候你们都不可肯问,
那天还说我没家教,
那你们又如何?
这个场面就好像当我妈咪无道!
可恶!
过后他爸爸就开始打电话给他的朋友,
叫他朋友一起来看屋子也不说一声,
那么神秘做什么?

上到去那边,
看了那屋子,
又无声无声的自己跑下楼下去,
没有说一声!
都不知道什么人来的!
看完了,
我妈咪回家先,
而我就等他们跟他们一起回,
会去之前还坐在那边一段时间说废话,
明知道我不会听潮州话还要用潮州话来商量!
这算什么意思?

经过这件事,
我自己有了一个结论:
潮州人,特别麻烦,特别挑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